24H 免付費專線:0800-239-666
技術服務專線:0939-317-215

服務項目

馬桶不通

我們習慣先用馬桶吸盤或清潔劑來試圖排除馬桶不通的問題。若是情況輕微且偶爾發生,透過自行簡易的處理確實能排除問題,但如果是怎麼沖、怎麼自行處理都還是沒辦法通,或是已經有明顯污水、排泄物滲出時,就得請專業技師到府協助處理了。

長榮清潔社為專業台北通馬桶公司,快速提供桃園、新竹、台北通馬桶...等地服務,為您解決馬桶阻塞、馬桶堵塞、馬桶不通...等問題,提供台北通馬桶、台北馬桶堵塞處理服務、台北馬桶阻塞處理服務,全面檢驗家中馬桶管線情形,各項服務受到網友推薦。

台北通馬桶推薦、台北通馬桶公司

【馬桶不通的困擾】

在日常生活中,最怕遇到馬桶堵塞的問題,一旦馬桶不通就沒辦法正常使用,同時會有異味的產生,實在是讓人一刻都不能忍...

一般遇到這種狀況,我們習慣先用馬桶吸盤或清潔劑來試圖排除馬桶不通的問題。若是情況輕微且偶爾發生,透過自行簡易的處理確實能排除問題,但如果是怎麼沖、怎麼自行處理都還是沒辦法通,或是已經有明顯污水、排泄物滲出時,就得請專業技師到府協助處理了。

包通專家-長榮環保清潔社擁有30年以上服務經驗且經政府合法立案,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24h隨時前往,無論日夜、不拘縣市遠近,提供全省完整服務,交給包通專家-長榮環保清潔社到家服務一次OK。您是否對於馬桶不通還有些許疑問呢?接著就讓我們來為您專業解惑!

【馬桶不通的原因】

馬桶堵塞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異物堵塞、排泄物堵塞、馬桶管線堵塞、公共糞管阻塞或建築管線設計問題,對症下藥的排除問題,才能一次解決不通的困擾!

 

最常見的堵塞會是異物掉入馬桶中的阻塞,除了可水溶性衛生紙,其他像不可溶的面紙、濕紙巾、女性衛生用品、化妝棉、牙刷、整坨毛髮...等,就要避免投入馬桶中,以免造成阻塞。

 

通常輕微的堵塞是可透過吸盤疏通,但如果馬桶有經常性堵塞就要小心了!有時馬桶本身結構設計,可能也較容易殘留異物而堵塞;或是建築公用管線的糞管塞住時,也會造成低樓層的馬桶不通。

【通馬桶處理過程】

【馬桶不通常見問題】

  1. 為什麼使用馬桶吸盤無法解決馬桶堵塞?
    馬桶吸盤看似壓一壓就能疏通馬桶,其實有正確的使用方法:將馬桶吸盤輕輕吸在馬桶排汙孔上,壓下沖水開關讓馬桶產生氣壓,再反覆拔、吸馬桶吸盤,為避免汙水濺出來,拔起馬桶吸盤時盡量不要超過水面。
    另外,並不是每次的馬桶堵塞都能仰賴馬桶吸盤解決,透過專業又經驗豐富的長榮環保清潔社可以為您迅速解決馬桶不通問題!

     
  2. 馬桶不通與化糞池有關嗎?
    化糞池使用一段時間容易產生汙泥,並加速化糞池滿溢,如此一來很有可能造成馬桶堵塞。尤其一樓的廁所會先堵塞,甚至會溢出汙水或髒汙,此時便需要合法的環保水肥車來抽掉髒汙,專業又經驗豐富的長榮環保清潔社可為您快速解決。

 

[通馬桶服務地區]

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桃園縣、新竹縣市、苗栗縣市

 

台北通馬桶:

台北中正區通馬桶、台北大同區通馬桶、台北中山區通馬桶、台北松山區通馬桶、台北大安區通馬桶、台北萬華區通馬桶、台北信義區通馬桶、台北士林區通馬桶、台北北投區通馬桶、台北內湖區通馬桶、台北南港區通馬桶、台北文山區通馬桶


長榮環保清潔社 版權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服務專線:0939-317-215、 24小時快速通 0800-03-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