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免付費專線:0800-239-666
技術服務專線:0939-317-215

服務項目

桃園抽水肥

當馬桶阻塞時會造成如廁的不便、影響環境衛生、化糞池夾層因卡汙泥而影響效能等問題,再嚴重可能會使馬桶阻塞的情形多次發生。

長榮環保清潔社擁有30年以上服務經驗且經政府合法立案,提供最優質的各項桃園抽水肥服務,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24h隨時前往,無論日夜、不拘縣市遠近,提供全省抽水肥服務,交給長榮環保清潔社到家服務一次OK,專業桃園抽水肥,網友好評推薦!

桃園抽水肥推薦、桃園抽化糞池

許多人總是因為發現廁所發出隱隱臭味或是等到馬桶阻塞時,才緊急尋找抽水肥的公司求救,然而當馬桶阻塞時會造成如廁的不便、影響環境衛生、化糞池夾層因卡汙泥而影響效能等問題,再嚴重可能會使馬桶阻塞的情形多次發生。

因此如未定期清理化糞池抽取水肥,可能會使化糞池溢出,造成惡臭味及處理效能大幅下降,更會引起居家周圍環境孳生蚊蟲及細菌,將嚴重影響公共衛生及住戶自身的健康!

長榮環保清潔社擁有30年以上服務經驗且經政府合法立案,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24h隨時前往,無論日夜、不拘縣市遠近,提供全省完整服務,交給長榮環保清潔社到家服務一次OK。您是否對於抽水肥還有些許疑問呢?接著就讓我們來為您專業解惑!

【桃園抽水肥服務】

提供專業桃園抽水肥、桃園水肥清運、桃園抽化糞池、桃園修理化糞池、桃園清理化糞池、桃園抽汙水、桃園通排糞管、桃園疏通排糞管...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抽水肥處理過程】

抽水肥服務步驟

24小時專業諮詢→專人現場評估問題→專業團隊工程作業→作業完成與復原

【抽水肥常見問題】

  1. 為什麼要定期抽水肥(清理化糞池)?
    定期抽水肥不僅能夠提升污水處理設施的效能,亦可延長其使用壽命,且同時達到自來水安全衛生、避免阻塞和防止惡臭等環境衛生問題。
     
  2. 水肥(化糞池)要多久抽一次?
    一般住宅每年應定期清理化糞池至少一次!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的統計顯示,抽水肥後處理效能可維持51%以上,但若未能定期清理,處理效能則僅剩3%。由此可得,每年定期抽水肥可以讓化糞池更有效率!
     
  3. 水肥(化糞池)若沒有定期清理會有何影響?
    我們天天使用馬桶卻不會經常抽水肥(清理化糞池),時間久了化糞池將會失去其原有的功用,無法再處理污水等排泄物。嚴重的話則會產生惡臭與沼氣,甚至使化糞池鈣化,化糞池若是鈣化就是另一個浩大工程了。
     
  4. 如何得知自家有無接管?有無化糞池需要清理呢?
    住戶拿出水費單即可得知,如果水費項目欄未列出「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即代表此住宅仍未接衛生下水道。而這些住戶每年應定期抽水肥,以維護自身健康與居家環境衛生。
     
  5. 場地特殊或化糞池容量不同,有提供服務嗎?
    針對不同的場地及需求,我們備有3噸、5噸、6噸等不同大小的水肥車,同時也有其他特殊輔助工具,能分別為住家、企業提供不同的抽水肥解決方案。
     

桃園抽水肥抽水肥施工現場】

桃園抽水肥施工作業 桃園抽水肥施工作業
抽水肥施工作業1 抽水肥施工作業2
桃園抽水肥施工作業 桃園抽水肥施工作業
抽水肥施工作業3 抽水肥施工作業4
桃園抽水肥施工作業 桃園抽水肥施工作業
抽水肥施工作業5 抽水肥施工作業6

 

抽水肥服務特色

24小時隨時前往、全台即時服務、30餘年經驗技術、一次解決問題、合理平價收費、眾多客戶肯定

【桃園抽水肥服務範圍】

桃園中壢區抽水肥、桃園平鎮區抽水肥、桃園龍潭區抽水肥、桃園楊梅區抽水肥、桃園新屋區抽水肥、桃園觀音區抽水肥、桃園區抽水肥、桃園龜山區抽水肥、桃園八德區抽水肥、桃園大溪區抽水肥、桃園復興區抽水肥、桃園大園區抽水肥、桃園蘆竹區抽水肥

 


長榮環保清潔社 版權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服務專線:0939-317-215、 24小時快速通 0800-03-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