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免付費專線:0800-239-666
技術服務專線:0939-317-215

服務項目

通水管

積年累月下很容易在水管裡有沉積或在水管內壁凝固,導致排水不順,最終會出現水管不通的狀況;另外室外(如:陽台、頂樓)有排水孔,也可能會有戶外沙塵、落葉等異物流入而堵塞的情況。

長榮清潔社為專業桃園通水管、台北通水管公司,快速提供台北、桃園通水管服務,為您解決水管不通、水管堵塞、水管阻塞....等問題。提供台北通水管、台北水管疏通、台北修理水管、桃園通水管、桃園水管疏通、桃園修理水管...等服務,累積多年的通水管經驗,不讓你花冤枉錢!

台北通水管推薦、桃園通水管公司

【水管不通的困擾】

遇到水管不通真的很頭痛,想洗手、洗澡、洗菜都怕造成小淹水,而水管不通最常見的是發生在廚房水槽和浴廁排水孔、洗手台,不論是食物殘渣或是油脂、毛髮都直接沖入水管中。積年累月下很容易在水管裡有沉積或在水管內壁凝固,導致排水不順,最終會出現水管不通的狀況。另外室外(如:陽台、頂樓)有排水孔,也可能會有戶外沙塵、落葉等異物流入而堵塞的情況。

包通專家-長榮環保清潔社擁有30年以上服務經驗且經政府合法立案,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24h隨時前往,無論日夜、不拘縣市遠近,提供全省完整服務,交給包通專家-長榮環保清潔社到家服務一次OK。您是否對於通水管還有些許疑問呢?接著就讓我們來為您專業解惑!

【水管不通的原因】

水管容易不通的原因主要是當異物在經過水管的轉彎處時,容易沉積在水管內壁而凝固,進而導致堵塞的情況發生,其中又以油漬和菜渣是最為常見的沉積物。但也曾看過塑膠袋、瓶蓋等異物不小心掉入水管中而導致堵塞。

在水管不通發生的第一時間,我們可能會先用清潔劑嘗試排除問題,但你知道嗎?有些清潔劑其實是不可用於塑膠材質的水管,可是廚房水槽最常用的就是塑膠水管...所以若使用不慎,很有可能造成水管整個報廢要換新。

而建築管線設計也可能導致水管不通,若是其他住戶或使用者有異物掉入水管中,因為管線共用的關係,也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水管堵塞狀況發生。

如果遇到難以排除的水管堵塞問題,建議還是尋求專業的人員協助,以對症下藥,一次解決問題!

【水管不通的跡象】

- 水開始從水槽排水口流出
- 浴室的排水口開始積水
- 開始積水,水排出的速度非常緩慢
- 沖馬桶後,馬桶水會起泡沫
- 運行洗衣機或洗碗機後,排水管會發出咯咯的聲音
- 廚房水槽散發出腐爛的食物味
- 從排水管散出汙水的氣味,這可能是下水道排水管不通的跡象

長期疏忽保養的水管,可能會積聚多年的汙垢,像是鏽蝕、毛髮和其他物質,長久下來可能會損壞您家中的水管;因此定期維護和清潔水管也是很重要的,可以避免昂貴的維修或更換水管。

【水管堵塞、通水管不通】

常發生水管不通的位置有陽台、浴室(浴缸排水孔、地上排水孔.淋浴排水孔)、廚房(流理臺排水孔、地上排水孔)、頂樓雨水排水孔。水管不通有很多原因如:油垢、毛髮、異物阻塞等等。

水管分為主幹管線和分路管線,主幹管線為二樓以上共用,若有阻塞將造成二樓或三樓淹水;分路管線是各樓層住戶獨自使用,且與主幹管線相通,例如:廚房、浴室、陽台、馬桶這些水管接屬於分路管線。

主幹管線不通大部份的原因是水管底部的彎管或出水口阻塞,以至於汙水流不出水溝而回溢至二樓或三樓(四樓以上少見),再經由分路管線淹入住家。

而分路管線不通之肇因常見的有廚房油汙年久積累而阻塞、浴室太多頭髮流入水管、或是硬物掉入,通常以廚房和浴室為最常見案例。

發生水管堵塞的問題還是請包通公司專業人員至府上維修,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累積多年的通水管經驗,不讓你花冤枉錢,通水管後建議再觀察15天是否還漏水,可隨時與我們連絡。

【通水管處理過程】

【通水管常見問題】

  1. 請問水管不通或馬通不通時,使用市售通水管商品為什麼無法解決?
    市售通水管商品多為治標不治本,因其為化學藥劑如遇硬物堵塞時則無法將其溶解。故使用專業的電動通管機來通水管或馬桶,將堵塞物取出才是最佳解決方案。
     
  2. 請問家中水管堵塞,自行使用通水管的機器,為什麼還是不會通呢?
    長榮環保清潔社擁有30年以上服務經驗,通水管為本公司專業技能之一,師傅皆經過特別訓練和證照考試,擁有專業技能進而協助處理相關問題。一般人不建議自行使用機器通水管或馬桶,若因無相關技巧而誤用,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水管不通怎麼辦?】

水管不通怎麼辦?這是家裡最怕遇到的問題之一。堵塞時得等積水緩慢流下排水孔,才能繼續開水使用,實在太耗時間!現在流傳許多通水管的小撇步,但都有效嗎?就算有效,是不是隱含極大的危險性呢?

曾發生幾起案件,大多是民眾自行利用化學藥劑清潔堵塞水管時,沒有適當拿捏用量或與堵塞物產生化學反應,而爆炸或嚴重灼傷。此外,我們也常遇到客戶自行解決阻塞問題後,兩三個月水管又阻塞了!為了您的安全,也為了一勞永逸,當家中水管不通時,建議您尋找專業通水管公司徹底解決水管堵塞。

一般民眾會使用市面上清潔劑或疏通劑等自行解決水管阻塞,時常會遇到管線因此變型、軟化、甚至漏水。若想避免上述情形,也有許多人運用橡膠吸盤通水管,但卻似乎沒有任何效果。其實使用橡膠吸盤是需要技巧的,因堵塞物下只有空氣、堵塞物之上則有大量水壓緊緊壓住,此時運用技巧將壓力置於堵塞物上便能輕鬆排除水管堵塞。若遇到手動無法排除的狀況,我們則會出動專業的機器設備在不破壞水管的前提下疏通水管。

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先將廚餘、油污等易造成堵塞的物品倒乾淨並使用溫熱水洗碗可防治油垢長期累積在管線內,也可放置孔洞較密過濾網阻擋殘渣進入水管,以減緩水管不通的機率。

【通水管施工現場】

水管疏通施工作業 水管疏通施工作業
水管疏通施工作業 水管疏通施工作業
水管疏通施工作業

 

【通水管服務範圍】

 

台北通水管:

台北中正區通水管、台北大同區通水管、台北中山區通水管、台北松山區通水管、台北大安區通水管、台北萬華區通水管、台北信義區通水管、台北士林區通水管、台北北投區通水管、台北內湖區通水管、台北南港區通水管、台北文山區通水管

 

 

桃園通水管:

桃園中壢區通水管、桃園平鎮區通水管、桃園龍潭區通水管、桃園楊梅區通水管、桃園新屋區通水管、桃園觀音區通水管、桃園區通水管、桃園龜山區通水管、桃園八德區通水管、桃園大溪區通水管、桃園復興區通水管、桃園大園區通水管、桃園蘆竹區通水管

 

 

新竹通水管:

新竹東區通水管、新竹北區通水管、新竹香山區通水管、新竹竹北市通水管、新竹竹東鎮通水管、新竹新埔鎮通水管、新竹關西鎮通水管、新竹湖口鄉通水管、新竹新豐鄉通水管、新竹峨眉鄉通水管、新竹寶山鄉通水管、新竹北埔鄉通水管、新竹芎林鄉通水管、新竹橫山鄉通水管、新竹尖石鄉通水管、新竹五峰鄉通水管

 


長榮環保清潔社 版權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服務專線:0939-317-215、 24小時快速通 0800-03-6600